迪士尼美語的教材豐富多樣且有趣,除了上篇提到的FaceCall,M媽再分享最近Miranda愛不釋手的影片內容。

 

08478F1A-810C-4635-8751-1EE8FAB9AE0E.jpg

 

Here comes the circus train.馬戲團表演來囉!

 

因為希望Miranda從小就能有自主性,M爸M媽選擇陪伴不干擾,從旁觀察Miranda的反應,通常Miranda看DVD時都很淡定專心,直到看到淺綠系列的馬戲團,開始變得活潑好動。

或許是馬戲團系列有很多動物,讓喜歡動物的Miranda容易產生共鳴;或許是馬戲團表演本來就很吸引小朋友;也或許是Miranda剛好來到喜歡模仿的年紀,跟著DVD裡的人物手舞足蹈讓她十分開心。從馬戲團火車到街道上湧入大量人潮,再到馬戲團樂隊,讓人好奇並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,Miranda也是目不轉睛地看著。

影片全部播下來,最讓M媽訝異的是,Miranda特別喜歡的一段影片,是馬戲團裡的hippo,從hippo搭著馬戲團火車到來,到hippo獨秀唱歌跳舞,Miranda看到hippo都會突然很激動,尤其是在DVD播出「The hippopotamus」一歌時,Miranda會站起來跟著影片中的hippo一起跳舞扭屁股,歌曲結束後,會再要求重播,然後再繼續跟著跳。

即使小小年紀,也能感受到hippo散發出來的正能量,深深被有自信又快樂的hippo吸引。

走!去看真正的hippo吧!

307FBD31-9EB7-4CA3-804C-5F7E69500BCA.jpg

也因為Miranda每天都指著海報上的hippo,M爸M媽特地帶她去動物園看真正的hippo,從動物園回來後,Miranda看到影片中扭屁股的hippo又更加激動,可以把影片內容跟現實生活連結起來,是加深Miranda印象的好方法。

 

神奇的事發生了!

E0867CDF-00CF-4916-B6D9-162806E3A21B.jpg

hippo並不是Miranda第一個認識的動物,也不是前幾個聽美語發音的動物,但她第一個用美語說出口的動物就是hippo,不愧是帶著自信載歌載舞的hippo!發光發熱的模樣讓Miranda深深著迷,能有這麼正能量的角色當Miranda學習典範,真的是很棒!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