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01363B1-43E3-4C99-A1E6-6EFFB23A9DD6 (1).jpg

一開始購買迪士尼美語教材,最大的誘因就是可以參加美語活動。M媽認為比起孩子長大後坐在教室學語言,在活動中自然而然學習語言會更有趣。

 

Miranda參加的第一個活動是「玩具箱」,算是中型活動。M爸跟M媽有點期待又有點擔心,猜想著應該很好玩,同時又不確定不太會說話的Miranda是否難以融入。

 

IMG_2948 (1).JPG

 

活動開始,美語叔叔阿姨很細心地發現Miranda會怕生,所以帶活動時,會不經意靠近Miranda卻又不會靠太近地跟她互動,等到Miranda漸漸熟悉後,美語叔叔阿姨才會多停留一下子跟Miranda互動。光是顧及到孩子們的心情,就讓M媽內心無比感謝。

 

在聽到熟悉的歌曲和美語叔叔阿姨的帶動下,氣氛變得十分活絡,Miranda從一開始的「旁觀者」角色,漸漸變成「參與者」,即使講不出任何一個英文單字,透過模仿美語叔叔阿姨的動作,一樣玩得很盡興。

 

看到Miranda專心投入的模樣,M爸M媽在活動結束後,立刻開起二人會議,一致同意未來每一季至少參加一次美語活動。因為這完全符合我們想要給Miranda的學習方式:玩樂中學習。

 

IMG_6314.JPG

幼兒們會透過實際看到的物品以及動作加強記憶

 

參加美語活動帶給Miranda的影響比預期的大,Miranda參加過五場活動,三場週末活動(中型活動)、二場迷你活動(小型活動)。每次活動結束後,Miranda總是意猶未盡,要M媽一直播放活動時的歌曲,然後拿著玩具照著美語叔叔阿姨的動作重複做。現在更是會隨時隨地、只要想到就會開口唱歌,一首接一首地唱。

 

M爸M媽也受益良多,從美語活動中學習如何應用教具或生活上的物品跟孩子做美語互動,為孩子創造更多機會與環境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