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36.JPG

玩!玩!玩!
創造一個能夠邊玩邊學會美語的環境給Miranda,是我和M爸的共識

語言就是要聽得懂並且可以開口講

M媽在求學時期即使英文考試常拿高分,
但實際碰到外國人卻開不了口,
這讓我很不好受,
畢竟花了大把青春與金錢學習英文,
遇到真正要對談時,
腦子裡都在
回想單字、思考文法、拼湊句子,
沒辦法順暢的跟對方交談,
於是我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自然而然
大大方方地開口說美語。

IMG_7637.JPG

在Miranda剛滿一歲不久,
我跟朋友聚餐時,
朋友提到她兒子每天聽迪士尼美語,
一開始只是單純想放美語音樂給兒子聽,
沒想到兒子時不時就帶給她驚喜,
聽到clap就主動做拍手動作,
朋友也覺得自己在不知不覺中
美語程度跟著提升了。

好奇心驅使下,
我申請了寰宇迪士尼的試用包。
收到當天,跟Miranda一起聽音樂,
並且觀察Miranda的反應,
她坐得直挺挺專心聽音樂的模樣
讓我有點訝異,
原本以她會聽一下就開始分心,
她卻一首接著一首聽,直到播完。
我問Miranda喜歡這些音樂嗎?
還不會說話的她點頭並回了「嗯!」

喜歡跟有興趣肯定會增加學習的動力,
跟M爸討論後,
決定訂購迪士尼美語給Miranda.

IMG_7634.JPG

學習應該是件開心的事
收到教材後,
Miranda每天聽迪士尼美語音樂,
加上一天看一次DVD,
第三天開始對特定的語彙有表現出動作,
例如:hello,clap,turn around,touch nose.

沒想到比起中文的相同語彙,
她反而是先理解美語的語彙,
並做出動作回饋。
果然
寶寶不會分辨什麼是國語、什麼是外語,
對寶寶來說,
就是大量吸收聽到、看到的語彙。

現在Miranda每天都會主動拿
迪士尼美語CD或DVD要我幫她播放,
相信她很喜歡並享受,
而我跟M爸也很開心看到Miranda
能夠樂在其中,
Miranda的學習美語之路,
因為寰宇迪士尼,有了美好的開始!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