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908.JPG

迪士尼美語的Fun and Games一共有四本書,從主課程延伸出來的遊戲。

 

從使用迪士尼美語產品之初,Miranda就開始玩Fun and Games,引起她興趣的,是可以拿著米妮點讀筆狂戳書(當時1歲1個月,不太會控制力道),而Fun and Games書中的每一頁都是滿版圖案,隨便點幾乎都會有聲音,Miranda玩得不亦樂乎,印象最深刻的是她點了Chip and Dale,Chip會發出笑聲,Miranda就跟著大笑,重複聽了十幾次,也跟著笑了十幾次。

直到從Play Along跳到聽主課程後,Miranda仍然喜歡自己去拿Fun and Games來玩。聽過主課程的歌曲後,Miranda特別喜歡點小鳥圖案,她發現點了小鳥圖案會唱歌,而且是她覺得熟悉的,一樣是重複點了好幾次。

主課程中有一首歌「I like my rooster」會唱到模仿動物的叫聲,讓Miranda感到非常好玩,在Fun and Games的「On the Farm」單元,只要點動物圖案,也會發出動物的叫聲,一聽到動物發出叫聲,Miranda就會笑個不停。

6432FE1F-152E-445A-99FA-1DE5C8DE82AF.JPG

Miranda這陣子很喜歡將相同的東西做配對,於是M媽把Miranda最近常玩的「Act it out!」卡片拿來讓Miranda自己比對Fun and Games書上的相同動作,同時也讓Miranda對常用動詞加深印象。

 

32B4070B-843C-41E8-83E2-0A6A31F0C63F.JPG5925F4F3-3A3C-48DA-9750-78DC37147249.JPG

M爸偶爾會唸ABC字卡給Miranda聽,原本M媽不打算讓Miranda這麼早接觸「文字」,但多次下來,發現她每次都很專心聽爸爸唸,到現在也會跟著爸爸一起唸。對Miranda來說,這些可能跟其他圖卡一樣,都是「圖案」而不是「文字」。M媽把Letters卡片拿給Miranda跟Fun and Games上的英文字母做比對,Miranda對照圖案後,一樣很開心的說:在這裡!

 

3701132A-D235-434A-AC89-4925BA8617FC.JPG

迪士尼美語的教具很厲害的其中一點就是能夠搭配使用,除了卡片之外,Miranda也新體驗了靜電貼,自己動手貼完後得小小成就感,讓Miranda更有學習慾望。

 

對Miranda這種剛入門的小小孩來說,雖然還不會玩書裡已設計好的遊戲,但她依然在這四本書中找到屬於她自己的Fun and Games.

arrow
arrow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